現在開始我要不定期的寫我的成長故事




阿牛的偶像(阿公)


大家一定好奇誰是阿牛吧!


看完下面的故事你們就知道了




你這隻牛:大姑姑抱著極力掙脫的我,嘴裡直嚷嚷著

對啦!就是我叫阿牛啦!(小學一年級前的小名)






出生在台南縣新營鎮太子宮的我,在日據時代建造的房子裡

我和阿嬤坐在塌塌米總舖上,聽阿嬤用很驕傲的口吻細說著阿公在世時的種種風光事蹟

說阿公當年在武術界是相當有名氣的人

逢年過節只要是受他教導或醫治過的人

送來感謝的紅包多到把塌塌米撒的到處都是

雖然我當時年紀小無法想像那樣的盛況

但小小的心裡就將阿公當成我的偶像

當成我追求的目標

我將來長大了也要像阿公這樣這麼有名




待續~~~~ 1843022595.jpg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社區棒球(1) 意思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,安全.健康.活力.有可能在公園或是騎樓下, 空曠地,室內甚至進階到標準設備之場地. 棒球需要長時間投入心力和體力才能精益求精, 均衡做到四大項體能才能成為一個出色的棒球選手. (一)打擊體能 (二)守備體能 (三)傳球體能 (四)體能中的體能(包括重量等等的輔助訓練) 四項皆備包準是個出色的球員,方可在球場上長久立一席之地, 而這四大項並非只在球場上之訓練便可完成, 還要運用空餘時間和體力才可以達到效果, 例如:空揮棒.甩浴巾.重量訓練等等, 參加社區教學就可達到這四項最基本的效果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allman6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